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赴新疆兵团十师采访报道对口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16:53:52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蒋泑平

4月13日-16日,为生动反映和大力宣传黑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营造对口支援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贾诚先副总编辑率领赴疆采访组一行五人在前方指挥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新疆兵团十师北屯市调研采访援疆工作。

采访组一行聚焦医疗援疆、教育援疆、科技援疆等重点工作,深入援疆干部人才工作现场,采访工作情况。走进北屯医院、一八七团现代绿色休闲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和一八三团观光农业产业园、龙疆设施农业基地,实地采访了援疆医生和农业专家以及近十位当地干部、群众,捕捉了大量鲜活生动的新闻素材,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医疗需求、对口支援工作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


IMG_1647


十师分指组织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和当地干部在指挥部与采访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贾副总编详细介绍了奋斗杂志社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入疆采访的工作目的,十师援干部、医生、教师、专家代表分别介绍了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和感悟。



IMG_1807

IMG_187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