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督查组来一八七团就中央和兵师有关加强和改革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18-04-24 18:05:46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刘振华  袁鹏程

4月20日,兵团党委督查室、兵团党委保密办(兵团国家保密局)会同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在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副巡视员杨和的带领下,来一八七团就中央和兵师有关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情况开展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师市党委秘书长刘永智,一八七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江,师市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副主任苏坤,师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赵燕娟,一八三团副政委马建红、一八八团副政委郝云丽及团场专兼职保密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一八七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江、一八三团副政委马建红、一八八团副政委郝云丽分别就各团场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有关保密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兵团督查组对各团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有关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和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十师各级党委要居安思危、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要把“党管保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把保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为保密工作提供人、财、物支持。各级保密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造性地做好保密工作;要对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勇于创新、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保密人才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