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统战部一行来一八七团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18:00:07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刘振华  袁鹏程

4月18日,兵团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艾斯盖·卡地一行在师市统战部副部长张建军的陪同下,来一八七团就兴边富民行动项目、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和兵团扶贫审计一八七团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新忠,党委常委、副团长王岩陪同。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王新忠就一八七团兴边富民行动项目、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和兵团扶贫审计一八七团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所做的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先后参观了丰庆友谊花卉基地,并对团“兴边富民”设施大棚、农业生态园基础设施项目、农副产品收购与加工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通过实地查看,艾斯盖·卡地对团党委高度重视兴边富民项目以及兴边富民项目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团场要继续重视少数民族扶贫工作,认真落实“兴边富民”项目的实施,并围绕资金安全、项目安全、干部安全落实好“兴边富民”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让利于民,兴边富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