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第四督导组到一八七团检查指导“访惠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17:55:24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付丽英 袁鹏程

4月18日,兵团“访惠聚”工作第四督导组组长陈光荣一行来到阿勒泰市红墩镇锡别特村,就一八七团驻该村的“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江陪同。

陈光荣一行实地查看了“访惠聚”工作队的食宿情况及工作环境。座谈会上,“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师寒从驻村基本情况,做细做实群众工作,抓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真心为民办事等方面向督导组一行做了详细的汇报。

通过与团领导、“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村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督导组对“访惠聚”工作队坚守岗位,认真落实“访惠聚”各项工作要求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陈光荣强调,工作队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重点要在维护社会稳定、用心做好群众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切实建强基层组织、促进兵地融合发展、落实惠民政策上狠抓落实,不断将“访惠聚”工作引向深入、推向前进。希望工作队能够继续努力,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密切干部职工群众关系,切实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