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书香传递援疆情

发布时间:2018-04-25 14:17:14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张建光    浏览:

TIM图片20180425141605

       ①

TIM图片20180425141630

          ②

4月23日,黑龙江省援疆干部在北屯市图书馆十师分指流动图书室里阅读书籍(图①)。

为进一步丰富援疆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方便大家阅读书籍,前不久,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十师分指挥部与十师北屯市图书馆,在黑龙江省援疆公寓建立了“北屯市图书馆十师分指流动图书室”,精心挑选了政治、经济、文学、哲学、摄影等10余类1000余册图书,让援疆干部足不出户就能分享到北屯市图书馆的图书文化资源。全体援疆干部通过阅读,更快更好地认识了兵团,熟悉了十师,为迅速进入角色、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开展援疆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北屯市文化馆、图书馆为全体援疆干部免费办理了文化活动证和图书借阅证,使大家在闲暇之余可以免费观看电影、借阅图书。黑龙江省对口支援十师工作开展以来,十师北屯市对援疆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真心关爱、真情服务,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图② 黑龙江省援疆干部在查阅资料(摄于4月10日)。蒋泑平 摄影报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