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市党委督查办到一八二团督查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5 11:42:42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第十师一八二团    浏览:

4月9日,十师党委督查办主任周建设等一行三人对一八二团综合配套改革“两委”选举、春耕春播工作、党委常委会议和行政常务会议流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

师督查办对全团八个连队进行督导,从“两委”成员履职尽责情况,思想波动情况,春耕春播开展情况,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精神宣传情况进行详细的督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师党委督查办对团党委常委会议和行政常务会议流程等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首先肯定了一八二团工作符合规范流程。同时认真详细的查看了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上级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我们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便于我们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和完成兵、师、团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八二团办公室 一八二团政工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