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巡查组来一八二团开展扶贫领域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5 11:47:45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第十师一八二团    浏览:

2018年4月21日,十师北屯市发改委扶贫办副主任池少权一行3人到一八二团开展扶贫领域督查工作,并深入到基层连队进行走访入户,了解实际情况。

巡查组首先对一八二团以工代赈项目、兴边富民项目、公租房补贴以及民政发放的补贴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池少权一行人员在发改科科长方毅陪同下,深入基层连队,先后来到一连、四连,检查了帮扶明白卡及档案资料,并对精准扶贫户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扶贫办副主任池少权指出:一八二团扶贫领域任务繁重,希望团场继续做好扶贫领域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好结对帮扶明白卡的更新工作,做到精准施策。二是完善档案资料,对填写不完整不规范的档案资料重新梳理,确保档案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三是做好贫困户的住房保障工作,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使贫困户住有所居。(王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