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黑龙江援疆指挥部十师分指在一八二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5 11:48:3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第十师一八二团    浏览:

4月18日,黑龙江援疆指挥部十师分指领导侯鹏一行,就援疆项目《一八二团肉牛产业及草业基地建设项目》在一八二团调研。该团副政委宋亚海陪同前往。

在该团肉牛产业及草业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侯鹏一行对照项目要求,认真查看了包括圈舍、青贮窖、粉碎草料棚、精料库、管理房、磅房、配套围墙及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内容施工进度,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该团发改科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一八二团肉牛产业及草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建设总面积16836平方米,于2017年4月开工建设,当年10月完工。为确保援建项目安全施工,黑龙江援疆指挥部十师分指、该团党委高度重视,团场基建等部门按照项目要求,对施工现场认真检查,建设项目各方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及实物质量安全完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要求。

该团发改科在汇报时说,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出栏肉牛500头,同时带动15户职工就业,间接带动110余名职工增加收入。项目对提高团场农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生态养殖立团,实现职工多元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座谈会上,侯鹏一行希望项目建设期间,要充分考虑到项目建成后的使用,对照实际生产需求,对不符合实际的,要及时调整项目建设方案,真正把项目建设好使用好,为提升一八二团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加快养殖业大团的建设步伐发挥积极作用。(唐东明 方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