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财务局来一八二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8 11:08:3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第十师一八二团    浏览:

近日,师市财务局副局长夏良杰一行人到一八二团调研生态功能,连队规划、一事一议等工作。该团副团长黄茂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该团生态功能建设、一事一议、连队规划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来到一八二团顶山公园、鑫霞原生态养鸡场、一八二团天鹅养殖基地、三海特种养殖基地、6连等地实地查看生态功能区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该团副团长黄茂华关于生态功能建设等工作汇报。

在调研中,财务局副局长夏良杰充分肯定了一八二团的各项工作。并强调要注重生态功能、连队规划等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跟踪监管,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并紧紧围绕生态功能区环境、气候和资源优势,大力培育特色生态产业,增强生态产品供给能力,推动生态功能区持续发展。(李玉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