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连队职工社会保险缴费相关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11:09:22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第十师一八二团    浏览:

为积极落实好团场一线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工作,切实领会、吃透社会保险相关文件精神,强化主体责任。4月18日,一八二团社政科、社保站组织开展连队职工社会保险缴费相关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保站负责人带领职工学习了《兵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办法(试行)》、《兵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经办规程(试行)》等文件精神,重点对缴费方式、缴费基数、欠缴补缴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宣传了政策的优越性、惠民性,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受益账,让群众及时了解最新的养老参保政策,并动员和引导连队居民自觉参保缴费,及时享受到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财政补贴的优惠政策,使这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该团党委高度重视连队职工社会保险等相关工作,要求社政科、社保站以及连队“两委”要鼓励职工选择按年缴费的方式,以确保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能够按时足额缴纳,保证职工及时享受社保补贴和正常的社会保险待遇。(李玉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