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一季度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94亿元

发布时间:2018-05-07 11:00:55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北屯5月5日讯(通讯员 李梦娜) 4月27日,记者从十师北屯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十师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93个,其中新建项目33个,续建项目60个,完成到位资金4.94亿元,同比增长58.1%。

今年以来,十师北屯市各责任主体单位、部门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项目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重点抓好投资规模较大的重点产业项目的开工建设,督促相关行业部门、项目企业严格按照“挂图作战”相关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投资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今年,十师北屯市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三去一降一补”,进一步整合区域优势资源,积极引进低能耗、高科技、无污染的绿色环保项目,坚持优中选优、好中选好,坚持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并重。此外,还将依托国内外知名展会,组织开展综合性招商活动,提高招商项目的“对接率”和“签约率”,做到对接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形成良性梯次配置,实现项目建设接续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