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召开律师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15:29:27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崔艳春

5月7日,十师司法局召开律师党建工作推进会,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江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5家律师事务所32名律师、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511152803

十师司法局召开律师党建工作会议,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江波书记代表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对新成立的3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对律师党建工作提出了“5+2”的工作目标,即律师事务所要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5个方面入手开展党建工作,同时要将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贯穿始终。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开宏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律师工作成绩、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从加强律师党建工作、提高律师职业道德、保障律师合法权益、提高律师业务素质等4个方面对律师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自兵团司法局推进地市一级律师行业党组织设立工作以来,师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带队到5家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党建工作现状,积极推进符合条件的律师事务所设立独立党支部,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审议同意3家律师事务所成立党支部,对没有党员的2家律师事务所派驻了政治指导员,新成立的党支部进行了改选,支部书记报局党组正式批复,同时对党员律师的组织关系进行接转。

目前,师市建立律师行业党支部3个,共有13名正式党员律师,5名入党积极分子,做到了哪里有党员律师,哪里就有党的组织,率先实现了“全覆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