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石勇副师长到投资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15:44:12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徐龙全

5月9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带领发改委、住建局相关人员对北屯市部分准备开工和已开工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先后到十师通用航空机场项目、北屯市商业步行街项目和188团公租房项目的施工现场。在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和推进计划及存在的问题。


QQ图片20180511154248


石勇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必须精心安排施工计划,要把施工工期排好,尽量向前赶,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提前做好建材需求计划,抓紧与建材企业对接,确保备料不出问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方面不出问题。在通用航空机场项目施工现场,石勇强调,必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