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增强安全防火意识

发布时间:2018-05-14 16:29:28    信息来源:师市人社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谢国富 陶慧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新消防基本知识,营造“人人参与消防 避免火灾发生”的良好氛围,5月10日,十师北屯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诚邀新疆宣玖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的宣教员巴哈依拉为大家进行防火知识宣传普及,联合楼内各单位共计2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宣教员采取理论知识与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原因、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培训,极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QQ图片20180514162725

急救手电筒讲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