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商局与一八三团召开团场企业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6:05:19    信息来源:北屯工商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黄瑞

根据兵团深化改革“四分开”主线之一的政企分开要求,北屯工商局增强服务意识,不等不靠。5月9日上午,胡浩副局长带领业务人员一行三人,驱车前往一八三团召开关于团场企业改革座谈会,为团场企业改革提供上门指导服务。

座谈会上,北屯工商局胡浩副局长首先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明确了一八三团在这次团场企业改革范围内的所有企业,强调工商局将提供跟踪服务指导,尽快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改革完毕,使一八三团企业改革不落下任何一家企业,做到团场企业改革扎实彻底。随后,一八三团团长徐群英,就团场此次企业改革涉及的企业做了总体的分析,提出改革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QQ图片2018051416034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