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财政局举办财政改革与管理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05-14 16:42:35    信息来源:财政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徐西坤

近日,师市财政局在师市党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财政改革与管理专题研讨班,团场财政局(所)负责人、师直行政事业单位、团场学校医院的财务科长和主管会计共66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为贯彻落实师市党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和师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师市财政干部科学化、精细化理财水平,推进兵团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研讨班重点开设了财政与兵团财政的发展与改革、预算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制度、税收管理与优惠政策等课程,聘请了石河子大学教授、阿勒泰地区财政干部、北屯国税局业务骨干和师市财政局领导为学员进行专题辅导。学员们结合推进财政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认真研究兵团深化财政体制改革相关政策,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研讨。

此次专题研讨,促使师团各级财政干部通过学政策、学文件,进一步理清思路、开拓视野、更新理念,为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QQ图片2018051416405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