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6:00:46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李敏哲  苏建江

5月11日-5月15日,第三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兵团第十师经贸分团由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带队,师市商务局组织北屯市鸿泰环保科技公司、新疆皓海嘉水务有限公司、新北金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

展会期间,石勇副师长向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南疆办主任邵峰汇报了十师北屯市在节能环保、新型建材等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招商引资及企业合作意向等情况,邵峰书记非常关注,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推荐了合作方。招商活动中,石勇副师长带队考察洽谈了秦威制衣、西安通航等企业,各参展企业在环保、建材等领域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QQ图片20180514155814


QQ图片20180514155835

QQ图片2018051415585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