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团场改革团办企业督查组对团场企业改革进行督察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14 15:54:11    信息来源:审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甘露

国有企业是师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师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近日,师市团场改革团办企业督查组前往全师八个农牧团场进行工作督查。

本次督查工作由师市国资委牵头,师市巡查办、政研室、人社局、财政局、审计局组成,分别对师市各个团场团办企业逐一进行实地调研督查,对团场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四个一批”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此次调研督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工作内容反馈等方式进行,对各团场在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逐一会诊。

最后督察组要求,各团场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团办企业改革工作,做到认识到位、举措到位、效果到位,要按照时间、线路图,高质量、快进度完成,推动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取得积极成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