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三项要求”强化财政管理队伍

发布时间:2018-05-14 16:23:45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晋建军

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181团作为大型团场是师市唯一设立财政局工作机构的团场,如何面对从财务科到财政局的“转型升级”,不断适应团场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对此,181团党委对财政人员明确三项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财政体系。

一是认清形势,端正态度。进一步提高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关于强化财政体系和财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其内涵实质,紧紧围绕打好“金融风险化解、精准扶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三大攻坚战,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财政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应急处理能力,努力推动财政财务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严守规矩,落实责任。努力学习各项法律法规,严格财经纪律,自觉学法规守纪律,应用法规,提升自身操守,坚决杜绝一切违反财政纪律的问题发生。三是强化责任,做好表率。坚持从严要求和约束自我,珍惜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守道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牢筑腐败“防线”,打造一支“三清、三公”的新时代财政管理队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