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开展全民健康体检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6:26:13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张少青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自治区全民健康体检工程“十个到位”和“五个突出抓好”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医疗惠民工程,保障广大职工群众身心健康,近日,一八一团召开全民健康体检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要广泛宣传动员,密切工作配合;要建立报告制度,强化目标考核。

会议强调,全民健康体检工程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各族群众的关心和重视,是促进民族团结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一项重大举措,各部门、各连队要明确措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全民健康体检活动开展好,落实好。

党委常委、副团长代洪亮,总工程师乔昌利,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连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