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引导职工共同参与连队规划性修建

发布时间:2018-05-14 16:38:25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谭红霞

为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促进团连协调发展,完善连队居住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师市将对一八一团新整合的两个连队一连和六连进行规划性建设。整合后连队修建详细规划,坚持“以人为本、保护生态”原则,力求体现生态特色,以改善连队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连队绿化覆盖率为目的,实现产业融合发展与人居环境改善互促互进、共建共荣。

一八一团坚持“政府组织、专家领衔、部门合作、公众参与、科学决策”的原则,依照相关规定,于5月4日至10日对连队修建性详细规划的基本情况在团部和连队公示栏以及门户网站向全团职工群众公示,旨在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整合后连队的建设和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