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把爱献给伟大的母亲—祖国

发布时间:2018-05-15 11:32:49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张建光    浏览:

根据师市民族团结办公室《关于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通知》的要求。5月13日,师市总工会及妇联联合党支部在师市图书馆、博物馆举办“把爱献给伟大的母亲—祖国”“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联谊活动,师市总工会、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和各自民族亲戚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上,师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周风雷作了“新疆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报告,阐述了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重要性,阐明了各民族兄弟姐妹要手拉手心连心,共同维护民族团结,树立始终不渝的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还通过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知识小问答,朗诵一首毛主席诗词,展示一次才艺,聆听一个抗日英雄小故事等形式加强交流增强感情,各民族兄弟姐妹积极参与,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的促进了民族感情,加强了各民族之间的相互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了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