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疾控中心、畜牧兽医工作站、农业技术推广站联合开展《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2:10:23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谢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二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近期,师市畜牧兽医工作站、师市疾控中心、师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中国 职业健康先行”的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地点设置在凯丽购物广场,活动中向市民讲解了《职业病防治法》相关法律知识和布鲁氏杆菌病、包虫病、结核病、禽流感等人畜共患病的防治知识;向市民免费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单、拉画笔等宣传物品,鼓励市民共同了解学习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师畜牧兽医工作站还邀请了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进行跟拍报道,通过媒体扩大宣传。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全民爱国卫生运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人畜共患病的防控等方面结合起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传染病防控意识,提高了市民文明健康素质,以及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为构建健康北屯、健康中国,发挥职能,打下基础,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