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精神卫生中心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创意健康宣教微视频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1:46:25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周礼晶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三


一直以来,健康教育都是大家所关注的问题,如何将健康教育有效普及给大家成为新颖的话题,近日,第十师精神卫生中心以“引领、奉献、健康”为主题,举办“庆祝5·12护士节健康教育微视频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全院临床科室选送的8个专科健康教育微视频参加比赛。各短片均能紧密结合各科室专业护理特色,通过视频及图片人物形象、紧凑的情节、通俗的语言,向现场观众生动讲解了专科常见病例的护理知识、饮食保健、康复锻炼、特色治疗及心理治疗等。参赛作品别出心裁,颇有新意,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比,最终心理科摘取桂冠,综合科、临床三科喜获第二名,临床四科、物理治疗科、临床二科荣获第三名,临床一科、康复科荣获优秀奖。

此次护理健康教育微视频拍摄均来源于临床一线护理人员,从选题、创意、拍摄、制作到成片,处处体现了原创,原生态,体现了护理兄弟姐妹们智慧的结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