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到一八五团医院进行义诊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5:0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哈巴河讯(常驻记者杨东东通讯员薛强)连日来,由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陈伟刚带领的消化科、呼吸科、中医科、心血管科、感染科的6名专家,到一八五团医院进行义诊活动。

专家组对前来就诊的患者开展了义诊,每天下午由各位专家进行业务学习培训,及时讲解各科目前最新诊疗技术。通过业务指导、会诊义诊、业务查房、学术讲座等系列活动,提高团场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作为一八五团医院的援助医院,每年都派遣专家医疗队来该团开展巡回医疗工作,得到全团干部职工的好评。通过这种不间断的巡回医疗,既提高了基层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又为边境偏远团场职工群众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