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百余名食品从业人员接受食品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5 13:16:52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张建光    浏览:

福海5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国庆) “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应当配备食品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加强对其培训和考核,经过考核,不具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的不得上岗。”5月11日,十师北屯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对该师一八二团百余名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在培训中,十师北屯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召回管理办法》和《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条文,并要求团场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严格执行,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从业人员培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真正做到合法经营、诚实守信,使团场职工群众的消费安全感和消费信心得以全面提升。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一八二团百余名食品从业人员还接受了食品安全培训考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