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人社局一行来一八一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6 12:04:01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刘斌

近日,师市人社局、纪委、编委、组织部一行来181团进行调研。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四清”工作、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纳编分流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查看相关工作台账。人社局长张瑶就一八一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征缴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部分职工按月缴费、社保返还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要求社政科与社保站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以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解决工作难题,扎实做好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切实保障连队职工依法依规履行参保义务和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权利。

自今年3月起,181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采取银行划扣的方式进行缴纳。截至4月28日,已有2293人签订了银行代扣代缴社会保险费协议,缴费率为96%,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进展顺利。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181团三连、五连进行调研座谈。对职工身份地的确认、土地流转、残膜回收、春耕春播工作进行详细的了解,要求连队“两委”规范土地流转程序,加快残膜回收、春耕春播工作进度,同时对连队“两委”提出的政策性问题进行了解答。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