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商局与一八一团召开团场企业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17:37:01    信息来源:工商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黄瑞

北屯工商局继一八三团、一八八团召开关于团场企业改革座谈会后,2018年5月15日上午,北屯工商局一行三人继续前往一八一团开展上门指导服务,并取得良好的收效,受到团领导及现场企业家的一致好评,其具体表现:

一、 会前准备充分。一方面在前往一八一团前与其联系,明确此次座谈会的目标和内容;另一方面梳理出一八一团在北屯工商局、阿勒泰地区、塔城地区工商局登记的企业清单,初步做到底数清。

二、 会中效果良好。扎实的准备工作后,在座谈会中对双方准备的企业名单再次做了核对,做到不落下一个被改革的企业,并对每一家企业情况进行了分析,量身订做了不同企业的注销、变更、转让所提交的材料准备。做到情况明,思路清,路径准。会上明确一八一团1户吊销(未注销)的企业做注销登记,5个企业做股权变更登记,3户企业已完成股权变更登记,确定了2户企业司法解散,1户欲走破产程序,14户企业已完成注销登记。

三、 会后持续关注。在明确了各企业改制中的方案,工商局将持续关注,跟踪服务,为企业改制提供绿色快速通道,并积极协调兄弟单位,助力团场企业改革。


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