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六团“两委”干劲足 服务更周到

发布时间:2018-05-17 16:44:20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吉木乃讯(通讯员 郝胜忠 胥冬)虽说已经立夏,但一八六团五月的气温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忽冷忽热、忽高忽低。连日来,一八六团各连队“两委”成员每天天刚亮就骑着摩托车奔向田间地头,帮着职工挂犁松土提地温,一派干劲十足的繁忙景象。

职工田冠丰说,土地划分确立身份地以来,我们开始是有所担心的,怕叫不动连队“两委”成员,他们也有自己的身份地,加上各方面的事务,精力难免有限。没想到改革后,连队“两委”成员服务态度更加周到热情,跑前忙后的,我们心里热乎乎的。

一八六团各连队“两委”自2月履职以来,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倾听职工群众心声,切实在民主管理上下功夫,特别是在春耕春播工作中,“两委”成员带头示范,先确保职工播种,满足职工服务需求,然后忙自己的身份地,来回穿梭在田间地头,职工满意度很高。

一八六团六连党支部书记邹永华说,连队种植面积仅有1000多亩,但连队“两委”在2月2日选举结束后,便马不停蹄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解决实际问题。4月下旬完成农作物播种后,从5月7日开始对1000多亩地进行中耕。此外还帮助职工发展庭院经济、种中草药等。

目前,一八六团各连队“两委”互学互帮,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编后:随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不断深入,我们要充分发挥连队“两委”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明白自身的角色,明确自身的岗位,不断强化履职尽责的责任心,切实发挥服务职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提高服务职工群众、解决职工群众实际困难的工作能力,切实成为服务帮助职工群众、带动职工群众脱贫致富的最坚强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