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团场

发布:张建光 时间:2018-06-06 15:53:59 浏览:

福海6月5日讯(通讯员 曹士叶 李姗姗) 5月25日清晨,十师一八三团老年活动中心传来优美的音乐声,老人们正在宽敞明亮的活动室里练着太极剑、跳着健身舞,活力满满。“团场与以前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退休之后,我们可以在团场里的老年活动中心锻炼身体,非常满意,现在就是无忧无虑地享受天伦之乐。”一八三团居民张桂芳笑着说。

近年来,一八三团紧紧围绕“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园林城镇建设,深入打造“酒镇蟹乡、和美双渠”城镇品牌;实施绿化亮化和引水进团工程,对团场垃圾填埋场进行了生态恢复建设;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成功创建“兵团卫生团场”,使团场成为职工群众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我们小区环境是最好的,配套设施很齐全,能够在这里居住,那真是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一八三团居民李云萍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