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交通局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11:44:06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6月7日,是全国统一高考的第一天。我市共有1079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高考关系着考生及其家庭的命运,也牵动着全社会的关注。在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交通局于6月7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18年“爱心送考”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局主办,师市教育局、师市公安局、师市住建局协办,北屯得仁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北屯市海天运输有限公司、北屯万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北屯市腾越运输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共在北屯市新老城区设立了5个爱心送考点,分别为额河草原食品厂送考点、北屯万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送考点、文化宫送考点、幸福社区送考点、馨苑小区送考点,每个送考点配备“爱心送考”车辆20辆,车辆均于考前2小时内到达指定送考点待命。考生可以在5个送考点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前往考场。除此之外,交通局还在活动期间成立了爱心应急车队停靠在考场门口随时待命,专门为考生服务,考生如果有忘带的东西或者临时需要什么,都可以通过应急车队解决。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共有107辆出租车参与,其中每个送考点分别配备20辆出租车,活动应急车队配备7辆出租车,高考期间共计免费接送考生302人次。

这两天,是孩子们人生的重要时刻,除了面临考试时复杂的心情,他们也将会记得有这样多素不相识的人参与过这个时刻,为他们的努力和梦想增添过不求铭记和回报的帮助。这是考生们奋斗的两天,也是我们这个美好时代表达温情的两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