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13:12:42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韩笑

6月11日上午,十师司法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特邀退休干部李玉才同志座谈,司法局副调研员张军红及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十师司法局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十师司法局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前,李玉才同志参加了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早会,聆听了司法局近期工作安排,对司法局干警加班加点服务师市法治建设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对退出司法行政队伍深表遗憾,表明今后将发挥老干部余热,单位若有需要,将义不容辞支持司法行政工作。随后他回顾了自己在岗40年来的工作历程与不足,表达了离岗的难过之情,并发自内心地对单位组织的欢送座谈会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以后加强老干支部党组织建设,多开展各类活动的建议。全体干警纷纷发言,并表达美好祝愿。

对于退休干部的发言,张军红都一一记录,并现场作了回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多关心多联系退休干部,坚决把自治区、兵团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力所能及提高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张助理希望老干部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 “回家”看看,继续为司法事业建言献策,做到退休不退心,退休不离心,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