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五团“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民到团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2 12:59:3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哈巴河讯(特约记者 张斌)6月4日,一八五团“访惠聚”驻哈巴河县萨尔布拉克镇塔依什拜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村民到一八五团参观学习。

塔依什拜村村民参观了团场、连队建设,并对景区旅游设施建设和农田管理进行了观摩。同时参观了抗洪守土纪念碑和屯垦戍边历史文化展览馆等。在参观学习中,村民认真聆听解说人员介绍团场创建史、发展史、建设史,详细了解团场连队在稳农强牧的基础上,发展旅游的各项举措和思路。

此次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村民到团场进行参观学习,对兵团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团场干部职工50多年立足边境、自强不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奋斗历程表示敬意。同时,通过此次参观看到了团场发展的日新月异,在学习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汲取了先进经验,为更好地拓宽增收途径打下坚实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