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生态文明

兵团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张建光 时间:2018-06-12 16:16:16 浏览: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6月11日讯(记者 郑娅莉) 6月11日,由兵团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兵团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在兵团机关正式启动。

据了解,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其中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动力度”,活动旨在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节能降耗,实现绿色发展。

据介绍,节能宣传周期间,兵团各师、各部门将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同时,将围绕低碳日主题,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当天还举办了“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图片展,集中展示兵团在宣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节能降耗应对气候变化、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