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新区春季道路绿化项目抽签选定房地产评估机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13 09:42:39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北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于2018年6月12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在十师北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三开标室,就第十师北屯市新区春季道路绿化项目进行抽签选定房地产评估机构。前期,我单位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到3家房地产评估机构,现根据房屋评估机构选定规则,将抽签结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第十师北屯市新区春季道路绿化项(含中翰北路道路绿化项目)

中标单位:新疆嘉诚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长宁路88号聚龙城1203-1204室

服务内容:对项目范围内的房屋、土地、附属物等设施进行价格评估,开展现场测绘、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

联系单位:北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址:第十师北屯市

联系人:冯锐

联系方式:0906-3371674


北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8年6月12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