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21:02:14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段卫国 宋好

w1


w2


6月5日下午,第十师总工程师吴兵来到师市国土资源局为全体国土资源系统领导干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系统共3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吴总结合各种案例,强调国土系统的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警钟长鸣,决不能做政治上的“两面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教育,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吴总对师市国土资源系统的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守规矩,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思想意识和业务水平。二是在为师市做好用地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有底线意识,心中要有对职业的敬畏,服务好师市大局的前提是决不能触碰红线、突破底线。三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底线。

最后,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沁再次强调,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系统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切实领会精神,认真反思自身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全系统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本领,坚守底线红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下半年局党组要全面加强执纪问责力度,狠抓落实,纪检组要利剑高悬,敢于问责。全系统领导干部一定要警醒,一定要履职到位,为群众做好服务。全体党员干部对当前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局面,要常思常想,要有敬畏之心,决不能麻木不仁,失职渎职。

通过此次警示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师市国土资源系统领导干部的思想防线,强化了源头防治,进一步让系统领导干部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认识到党和国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度和决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