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履行国土生态保护职能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6-13 22:36:29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段卫国 宋好

f


6月5日,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沁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工作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兵团实施<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细则》。

冯沁强调,污染防治是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党和国家重要安排部署,也是我们国土资源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系统领导干部一定要跟得上形势,不断加强“四个意识”,把环保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来落实。环保工作与每个部门、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国土资源部门,涉及的主要是砂石料场、砖厂的清理和非法开荒的清理,我们要对砂石料场、砖厂、非法开荒行为重拳出击,开展整顿治理。要高度重视饮用水源地范围内的用地审批,在国家规定的饮用水源地范围内绝不允许批准设施农用地、临时用地等手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