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

发布时间:2018-06-13 20:25:09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袁鹏程

6月10日下午,在锡别特村村委会活动室内,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村民们举办了一场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现场一派紧张、欢快的情景。


IMG_6754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干部详细了解住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巩固村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熟知程度,出资购买了一些奖品和礼物,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村民们举办了这场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并对每位参加有奖知识问答的村民准备了一份礼物。


IMG_6773


村民阿苏汉·哈布旦参加了这次活动,她说道:“参加这次活动,我提前就对党的十九大知识进行了学习,活动还有奖品、礼物,真的挺好”。

IMG_673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