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融合促发展 交流交融共进步

发布时间:2018-06-13 20:20:40    信息来源:农业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6月12日,地区林园所王健书记一行来到十师,先后观摩了183、187、188团林果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十师林业局杨盛、林业站张建兵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林业站人员和种植户向前来参观的王健一行做了汇报,详细介绍该团在林果业上取得的成绩。在参观中大家一边详细地询问、一边做好记录,你一言我一语地交谈着,共同探讨林果业发展致富路上的经验,纷纷表示要学习对方的技术优势、长处,反省自身在林果业生产技术上、经营管理上以及虫害防治上等存在的问题,在互敬互爱中增进了解,在互学互助中实现兵地技术上的提升。



我们要始终树牢“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人”思想,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兵地共建、兵地共融上的发展,更好地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维护好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大发展、共进步的兵地共赢发展战略谱写美丽新疆新篇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