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小红花幼儿园开展快乐购物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19:25:37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熊桂珍)为鼓励幼儿把学到的知识拓展延伸到实际生活中,培养他们接触社会、认识社会、适应社会的能力,6月6日,师市小红花幼儿园太阳一班开展了快乐购物社会实践活动。

小朋友在幼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超市进行购物体验。幼师引导幼儿参观超市,了解超市物品的种类、摆放规律、商品的价格等,并提示小朋友购物的过程中不能大声喧哗,不买的东西放回原处等规则。

在购物过程中,孩子们认真查看商品价格,进行购物规划,计算着购买物品的金额。最后,在幼师和家长的帮助下,顺利地买到了自己喜爱的物品,体会到购物带来的喜悦。

通过逛超市活动使幼儿在实践活动中获得了生活经验的积累,不仅尝试着自己选择、合作购买,而且通过尝试与周围人的交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使孩子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同时,提高了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