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八团职工履行义务热情高

发布时间:2018-06-13 19:56:1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海川讯(特约记者 张苗)6月6日一大早,一八八团六连200余名职工整齐列队,与连队“两委”成员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和民兵训练,这是该团职工履行民兵义务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团各连队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为契机,明确连队身份地职工的权利和义务,通过召开职工大会、“两委”成员入户走访等方式,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连队职工守则》的内容向职工进行宣传,并对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要求、履行维稳职责和民兵义务、依法及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当好生态卫士进行讲解,确保连队职工了解自己的权利和需要履行的义务。

该团六连职工彭辉强说:“我是连队的职工,同时也是一名民兵,我们在享受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红利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要把履行好民兵义务牢记心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