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残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6-15 15:52:49    信息来源:残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徐希娟 

6月11日,师市残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余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当前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安排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的天下情怀和历史担当,彰显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大气魄、大作为,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智慧和力量。

余新指出,师市残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师市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残联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倡先进的生态价值观和生态审美观,引导身边人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的自然观、发展观、民生观、系统观、法治观、全球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好“蓝天”“碧水”“净土”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