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生态文明

师市污普办召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 清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 时间:2018-06-15 11:30:17 浏览:


作者:宋莉

 为做好十师北屯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全面开展对生活源、工业污染源的清查。6月12日,师市污普办召开了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师市污普办各小组成员。

 会上,督查组就目前污普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清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提出了解决建议;技术组针对北屯市行政区域管理的特殊情况及现状,兵团在地方管理区域十师企业清查主体责任不明晰的企业做了汇报。

  师市污普办主任对清查工作的技术要求做了明确规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与北屯镇污普办沟通,切实落实兵团企业在污普工作中的清查主体责任;二是强化分区负责,充分利用团场的基础信息,稳步推进清查工作;三是强化各小组之间沟通交流,保证信息采集完整统一,形成优势互补;四是做好迎接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前期检查的准备工作;五是强化宣传,针对污普工作有效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