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一团三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6:02:11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巴里巴盖讯(常驻记者 朱新宁)近日,一八一团三连职工文化活动室里热闹非凡,该连组织30余对结亲家庭欢聚在该连文化活动室,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结亲家庭逐个向大家介绍了相互间结对子、走亲戚、常团聚、关爱帮扶、交往互动情况。每个人针对近期开展的第二轮“结亲周”活动,谈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

期间,亲戚们一起做游戏,击鼓传花、看表情猜词语等互动节目,大家身在其中、乐在其中,现场掌声不停,笑声不断,气氛浓烈而融洽。

“我们三连党支部通过组织这次‘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紧紧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弘扬爱国、爱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对一家亲活动进行了新的拓展,也进一步增进了结对家庭的感情,加强了大家相互交往、交流、交融,让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一八一团三连党支部书记潘逸说。

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一八一团各基层连队以文化为载体,以活动为抓手,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党员干部与结对亲戚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交往互动,在常来常往中,“结对认亲”活动让各族群众学习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在常来常往中,不仅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还使党员干部了解了结对亲戚的所思、所想、所盼,把好事实事真正办到了结对亲戚的心坎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