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一团坚定不移抓改革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5 16:17:1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巴里巴盖讯(通讯员 晋建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是兵团深化改革的基础和关键。当前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已进入关键节点和攻坚期,面对当前繁重复杂的工作任务,一八一团党委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坚定不移落实兵师党委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加快推进确权办证工作。针对前一段时间土地核查丈量滞后的问题,该团及时抽调人员,配齐仪器装备,分成多个小组加班加点对各连队土地进行精准核查测量。截止6月4日,全团测量核查土地面积10.06万亩。二是切实加强连队建设,围绕抓班子带队伍,大力整治“两委”作风不实、工作松懈、纪律不严、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对34名连队“两委”成员进行通报和检查处理。三是进一步规范民主决策程序。严格职工缴费、取消“五统一”制度的落实,对照《连队职工守则》,强化职工职责义务,大力培育以能人牵头为主的新型农业经营实体。四是加快推进团场社会事业、国企领域的改革。五是着力推进一流民兵队伍建设,按照“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打得赢”的标准,提升“兵”的能力,打造一流民兵队伍,不断提高维稳戍边的本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