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六团举办“半小时”培训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增强“两委”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8-06-15 16:26:1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吉木乃讯(特约记者 陈振旺)“通过这几天的培训,让我对各项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以后给职工群众服务时就有了更足的底气。”6月7日,在参加完团里举办的第七次“半小时”培训结束后,一八六团六连党支部书记、指导员邹永华颇有感慨地说。

为解决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认识模糊、业务不精、底数不清、能力不足等不严不实问题,从5月31日起,该团开展了为期10天的“半小时”集中培训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讲座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精准扶贫、惠民政策、党建知识、民族团结、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等和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业务知识进行集中学习,帮助团场党员领导干部和连队“两委”拓展视野、丰富知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职工。

编后: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创新观念,致力开拓进取,把创新作为工作的常态,在创新中实现工作的突破,使自己的思维和观念紧跟时代潮流,敢于打破陈规陋习的束缚。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群众观念,增强公仆意识,真心实意和群众交朋友,为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多做好事,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