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联谊活动增友谊

发布时间:2018-06-17 11:19:16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何智超

6月15日下午,在红墩镇锡别特村活动室,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住户干部、锡别特村驻村工作队、村委会联合举办了以“爱国、感恩、团结”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庆祝端午节。

活动在哈萨克族民歌《只有你》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地区人民医院和村民们拿出自己的节目,魔术、独唱、诗朗诵、舞蹈等纷纷登台亮相,特别是冬不拉弹唱《金黄色的麦子》唱出了纯朴善良的哈萨克族人民对丰收的喜悦和对故乡土地的热爱,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穿插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同时还有抢板凳、夹气球等游戏活动,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地区人民医院住户干部给每位参加活动的村民都准备了一份礼物。

IMG_7181


参加活动的村民胡尔曼江·巴吉说:“举办这样的活动挺好,大家在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心情也舒畅,我喜欢这样的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