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三强化三到位”抓好社区“两委”选举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8 10:47:45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吴亮平

近日,随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一八三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社区改革实施方案,开展了细致的调查研究,做到“三强化三到位”扎实做好社区两委选举的筹备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近日,随着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一八三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成立了由团场党委书记挂帅的领导小组,配套成立了指导组,开展指导工作,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改革推进有力度。

---强化工作部署,确保工作细节到位。近日,一八三团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按照兵师党委关于社区改革的工作要求制定了《第十师一八三团社区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一八三团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对社区筹委会“两委”选举的职数、任职资格、工作程序、作风纪律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编制可操作性的工作规程,对各个工作环节制定出具体细化安排,全面做好选举的指导、协调和监督工作,真正做到了责任上肩、任务到人。

---强化氛围营造,确保宣传培训到位。一八三团充分利用公告栏、广播电视、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分发宣传单、会议、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社区“两委”选举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民主选举的办法、步骤、程序、基本原则,做到社区居民全覆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