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庄严升国旗、唱国歌

发布时间:2018-06-19 10:44:39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李珊珊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和标志,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标志,一八三团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的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增强全团各族干部群众的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建设美丽十师,美丽双渠,共圆祖国梦。

如今,每周一“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已经成为一八三团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职工群众坚持的一项长期活动。每周一上午10点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一八三团机关门前冉冉升起,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群众、个体工商户面向旗杆整齐列队,肃然而立,高唱国歌,感受着来自国歌的力量。

自今年6月以来,一八三团把每周一升国旗活动作为建强基层组织、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有力举措,团场还投资为10个基层单位建设了旗杆,通过这种方式对连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使大家以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团场的建设发展中。全团约有2000余人参加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