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听民声 知民心 做好群众的“传话筒”

发布时间:2018-06-21 11:27:46    信息来源:审计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欧阳玉梅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工作基础,全师广泛开展“广开言路听民声”活动。根据师市党委组织部安排,我局派出3名审计人员与团、连等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187团3连、6连、8连、社区,了解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倾听群众的心声。

从早上到中午晚上趁着居民在家的时候再挨家挨户敲门走访,切实做到全覆盖。工作组通过话家常了解连队居民在种地、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为其解答政策疑难,并逐户留下电话,以便居民日后反映当时没有想到的问题。当天及时梳理群众的合理诉求并提交连队,暂时不能解决的提交团党委加以解决。

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年轻的审计人员对基层群众的真实情况与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日后在审计工作中提出更加切合实际的审计意见和建议提供思路。

听民声


hackIE